Thursday, January 20, 2011

WEDDING DRESS~❤

最近不懂怎么。。突然间喜欢上WEDDING DRESS的歌。。
也当然喜欢他的MV。。他的舞蹈。。他的歌手~
现在心血来潮的很想学WEDDING DRESS 的舞步。。
虽然我不会~根本不是跳舞的KAKI。。但是我还是坚持我想学。。
我很多朋友都很会跳舞~可以叫他们教。。
到时会了。。真的太帅了。。哈哈xD
出席别人的结婚晚会。。在台上跳。。哇塞~!!!!
帅呆咯。。哈哈。。当然自己的也可以~哈哈。。
唱WEDDING DRESS 的那个歌手。。头发实在太型了。。
我也想剪。。可是妈妈说我的头型根本不配。。
哎~!!!还是听妈妈的话吧。。
不过还是有机会看到我剪的。。
因为我打算在我当兵的前一个星期剪。。
到时我的朋友们。。一定暴乱~哈哈。。
如果我有机会在从生。。我一定选单眼皮。。
那个TAE YANG<<<唱WEDDING DRESS 的歌手。。
他也是单眼皮。。哇。。
型到。。
我哥就能剪咯。。
因为他也是单眼皮人士。。。哈哈~
给他知道一定给他打死。。
WEDDING DRESS 舞蹈我来咯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