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5, 2011

跟天使两年的约定。。♥

天使告诉我说。。我们要等到两年后才能见面。。
因为天使有些苦衷。。天使说。。这两年。。她会一直守护我。。
除非我不想她守护的时候。。她才会离开。。
她现在慢慢的变了我心中的天使。。虽然我看不见她那洁白的翅膀。。
不过我已确定的。。她就是我的天使。。她只是断了翅膀。。
掉到人间。。看中了我。。也许上天安排了她。。
她的温柔。。体贴。。我感受到。。
也许天使有一天也要离开。。我不会阻止。。
因为。。她是来帮我医伤。。完成使命后。。就得回到天国。。
也许到那一天。。我会很想她。。曾经相爱过。。也是一种幸福。。
天使说。。如果这两年。。我遇到我喜欢的女生。。我可以不顾一切的。。
追求她。。失败了可以回到她的身边。。成功的话。。她会默默的离开。。
留下她的羽毛。。做为离开的记号。。也可以说。。让我时时刻刻都可以跟着她。。
天使啊天使。。你为什么那么完美。。你太过完美。。会让我感觉很不配你。。
天使从来不在乎。。帅不帅。。美不美。。有钱没有钱。。
她只在乎的是一颗真诚爱她的心。。
也许我也有付出什么。。
也许我的爱。。是让她从新长出翅膀的力量。。
两年。。我做得到吗?天使你能等吗?
也许。。我做得到。。也许我做不到。。
我不能知道未来。。未来慢慢的改变我的性格。。我的思想。。
我希望你是我这辈子的天使。。不属于他人。。只属于我。。
我的唯一。。我是你的唯一。。
我一定会努力做到我们两年的约定^^你也要等哦。。
不能就酱把我留在这。。孤独的。。到时会想你。。
U ARE MY ONLY ANGEL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