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5, 2011

好久都没跟新我的部落~最近发生很多无聊,无谓,无情,奇怪,暧昧,在我身上~

大家比较想听我说那个故事先呢?
就从“无聊”开始吧~
我的无聊事。。可以算是新年吧~
新年。。没什么节目。。
就过得比平时。。还要普通。。
一个新年搞到我增肥了。。T^T
讨厌死了~红包还好咯~没什么红包拿。。
今年的新年算是最静的一年。。
大家都怎么了?
没钱放炮吗?
还是警察抓太99?
无谓阿~也还是新年咯。。
本想买个鞋~可是因为钱的问题。。
搞到整个新年像屎酱。。
太无谓了~
无情。。还是我第一次。。
学到无情~
之前跟我在一起的。。
相信看过我的部落大概都懂吧。。
我所说的“天使”
原来她也是来玩我的感情的。。
女生。。玩男生感情。。好玩吗?
就算给你成功玩了个男生的感情。。你又能得到什么?
真的越来越搞不清女生的心在想什么东东。。
当然~我不是在批评全部女生。。
我是在批评某些女生。。
哎~爱情好难。。
奇怪啊。。
也太奇怪了~
之前那个跟我在一起的賎女生又来烦我。。
林美丽=。=
你太无聊了吧~
你最好死了都别来找我拉。。
一讲到你就没心情。。
现在就跟大家讲讲我的暧昧事吧。。
她~人很好。。
很善良。。
跟她开始信息~也是我跟她暧昧开始吧。。
其实我不懂那个感觉是不是暧昧。。
可是~给我来说。。
好像是吧。。
她有那种可以让我爱上她的感觉。。
她的信息。。
有时也带有意识~
就是。。
暗示我。。
我和她不可能的。。
我也该醒醒。。

她说的一点也没有错。。
不要那么容易去爱人。。
也许我找到了。。可以让我自己。。
变得更冷血的理由。。
冷血到。。可以不轻易的爱上或对别人有感觉。。
其实我早就该冷血了。。
其实我那善良的心一直在挣扎。。
如果有天。。我变得冷血了~
有人能感化我吗?
今天她心情不好。。
还哭了~
我就是那么的不会哄女生。。
我不像其它男生那么有魅力。。
我就是这样。。
就呆呆的。。
只能告诉她。。
别哭好吗?
“别哭好吗?”能让她不哭吗?
感觉自己很死蠢。。
天啊~我受够了。。
如果在继续这样下去。。
我可以100%
肯定。。我会爱上她。。
根本就不配嘛。。
我就是那么的茅盾。。
再多的暧昧我玩不起。。
如果你看到了。。请你改一改你对我的态度。。
我真的开始在慢慢的喜欢你了~
该死的暧昧。。。
让人不舒服。。
暧昧~我不需要你!!!
干嘛来找我?
滚开>.<''''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