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5, 2011

天使的胃一到晚上就会痛~❤

胃痛。。我没有过。。所以不知道要怎样帮她。。
每次她告诉我。。她胃又痛时。。我都会很紧张。。
因为我对胃痛一点认识都没有。。
最痛苦的是。。我什么也帮不上。。就只能跟她信息。。陪她。。
现在的我觉得自己很无能为力。。什么也帮不上。。
感觉很不配她。。感觉很对不起她。。
我问她为什么会得胃痛。。几久的事了。。
她说已经两年了。。她竟然忍痛忍了两年。。
换做是我。。早就崩溃了吧。。胃痛。。真的很痛的吗?
有谁知道。。什么办法能够医得好胃痛。。或者能够止痛什么的?
我真的不忍心看她这样痛下去。。
她会胃痛原因是因为。。之前减肥。。连续3。。4。。天没吃。。
我呆掉。。我真的给她吓到。。
看我的blog 的女生。。我劝你们。。要减肥是可以。。
不过至少要吃点点东西进肚哦。。别搞到胃痛了。。
才来后悔。。她现在告诉我。。她痛到冒冷汗。。发抖。。
我很内疚。。什么东西都帮不上忙。。
真是个没用的男生。。医生给她的药。。
吃了。。有时有效。。有时没效。。
这个药很毒。。是止胃酸的。。
你放一粒在蚂蚁走道上。。你会看到蚂蚁都不敢靠近的。。
我想。。这种药。。一定有它的副作用。。
她吃了两年。。都不懂她现在怎么样了?
胃生瘤严重吗?。。好担心她噢。。
我的天使对不起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