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4, 2011

上天对我真好。。在我最痛苦的时候~派了他身边的天使给我~❤

这个要怎么开始说起呢?。。可以说是在我最痛苦的时候。。
让我遇到她。。好像上帝已经把一切的一切安排好了。。
也要谢谢她。。如果不是她我们可能就不能这样的。。在一起~
她是第二个叫我傻瓜的女生。。我知道你们很想知道第一个是谁吧?
好咯~!!让我告诉你们。。第一个我曾经喜欢过她。。
她叫欣慧。。她很可爱。。她很喜欢在她的刘海加上可爱pin头发的。。
她的歌声跟是动人拉。。还记得她唱温兰的傻瓜的时候。。
她的每一个表情。。我这辈子也许不可能忘掉了。。
因为已经深深的记在我的脑海里了。。当时她唱的傻瓜还是唱给我听的哦。。
哈哈~感动。。第一次女生叫我傻瓜。。第一次女生唱傻瓜给我听。。
虽然我们从没在过一起。。不过我还是会很珍惜那时候的画面。。
第二个。。也当然是我现在的女友咯。。我跟她在一起。。事情还蛮复杂的。。
就头头我跟她在一起只是个骗局。。是用来骗那个弄到我很没有心情的臭女生的。。。
怎么知道。。演着演着。。我开始越来越喜欢上她。。其实在她叫我傻瓜的时候。。
我就已经喜欢她的。。只是我还没有那么的肯定我的心。。
后来她为了帮我。。假装了做我的女友。。后来。。我对她说了我喜欢她的事实后。。
她也说。。其实她也是有点喜欢我的。。就因为我那时陪她。。也就是她叫我傻瓜的那个时候。。她就喜欢我了。。我就问她说我们可以真真的交往吗?
她说可以吖。。我还问了她。。会不会玩我骗我。。她说不会。。
她还说了。。她不会拿感情的事来玩。。你们说。。她像不像上帝派来送我的天使呢?
在我最痛苦的时候。。有她在。。真的是。。苦中一点甜。。她还叫我等她两年。。
因为她家管的很严。。她说两年后。。我和她的感情稳定了她会带我去见她的母亲。。
好紧张啊。。好像太快想到未来了吧?不过我还真的希望。。 
我的这一份感情能够走到那一天。。。所以我现在。。会为我的以后的未来加油。。
也希望她不会玩我骗我。。我真的怕了。。哈哈~我的天使我爱你~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