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2, 2011

HI~好久不见。。。

好一段时间没有更新我的blog了。。
这段时间没什么特别的东西可以提咯。。
毕业3个月工还是找不到。。
我妈说。。可能我的头发的关系吧~
就是那么长~妈妈说我在不剪掉这辈子都找不到工。。
而我天生就很爱。。就是为了。。我下定决心。。
剪掉了我的~心爱的头发。。而我~亲手帮它给埋了。。
。。什么鬼东西~好像讲到有人死了酱。。。?
哎~我可怜的头发。。不过是暂时的拉~
头发还会长。。
又不是终生都短。。
给你们看看我的短发样咯。。。
我是剪韩国天团~G-Dragon的发型。。
虽然他那么剪很帅。。可是。。
我剪。。就不同也不懂了。。
看了别笑就好。。

  也当然~2011年。。当然要有点不同~=)
我妈妈说我剪了。。比较像我小时候。。
还说。。我都18岁的人。。会不会。。哈哈
笑到肚子痛~就酱啦~见见。。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